close

今天好不容易的擠出了一點時間,每個星期一定要帶某人出去走一走

  

繼上次的瑞比,喔不是,是白蘭地桂圓卡芙儂冰淇淋,這次某人說一定要吃到櫻桃,

於是雙手不自覺的乖乖聽話,當回過神來,車子也已經莫名其妙到了店門前,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因為天氣,這次人比較少,剛好現在還在買一送一,於是我點了我最愛的芒果,帶走邊吃,不過這次沒圖沒真相

但芒果還好而已,不太好吃,其實。但聽某人說櫻桃還不錯。

  

  

位於民權路二段,全美戲院附近的飛魚記憶美術館,才進門就聽到疑似工作人員的生日快樂歌

老實說,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到底哪一位仁兄生日

  

這也是一家婚紗店,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員在裡面修圖,牆上掛著許多催淚的照片

IMG_3210.jpg 

 

這是二樓閣樓上的書櫃前正在看書的馬尾妹,拍了之後才被提醒禁止拍照。

只好摸著鼻子默默走到外面拍

IMG_3218.jpg 

請忽略手上那團藍色事物,看這馬尾妹笑得多開心,有什麼畫面能比這更迷人的?

  

  

擺脫重重車陣到了安平,看著同記豆花前絡繹不絕的人潮,不禁慶幸自己在車上吹冷氣,呵呵!

  

眼尖的某人看到豆花正對面一家貓頭鷹主題的精品飾品店

IMG_3220.jpg 

喔對!有人知道這店叫啥嗎?

  

府城天險,這兒據說是鄭成功到台灣的第一站

IMG_3229.jpgIMG_3233.jpg 

  

 

 

也是觀賞夕照的好去處

IMG_3234.jpg

IMG_3237.jpg 

  為什麼我橋了半天,拍出來的都是

 而某人的卻是.........

  到底是我程度太差還是怎樣?

 

 

  

鎮門宮前兩位赫赫有名,辛苦了幾百年的老外赤腳大仙,日前也成功入籍台灣

IMG_3222.jpgIMG_3223.jpg 

對於他們身在異鄉,還能如此堅守岡位,小弟在此致上敬意

 

 

 在這兒美景真是隨處可掬,當然也要歸功於某馬尾妹

 IMG_3242.jpg

 

 

 

 

這是某人想了很久的羊城油雞,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其實還蠻好吃的,香嫩可口,搭配獨特醬汁,不會太鹹,卻也帶著一股兒時懷念的古早味

IMG_3245.jpg 

 

 

 

逛逛中正路、生活工場,雖然某人滿身不自在,頻頻示意我去忙我自己的

切!!

 

 

這樣的一天,雖然平淡,但卻也有著難以言喻的滿足感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