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人假日白天都得上班,自然出遠門到外縣市的機會就少了許多,但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更有機會表現我的翩翩風度,還有溫馨接送情,科科

 

這天,一如往常接某人上下班,下班之後呢!才是我們的放風,喔不對,是自由活動時間

 經過永康堤頂道路,到了台灣歷史博物館...........依舊是

 

一片荒蕪

 

 

說失望其實也不會,因為可說是意料中事,反正本來就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

 

 

照往例,有人一上了車,冷氣一開,沒多久眼皮就會開始沈重起來,這是我太沒吸引力嗎?

 

嗯嗯!肚子開始餓了,到國華街胡亂吃了個天下第一碗粿的富盛號,還有西門圓環旁的楊桃湯,

某人竟然說想去會會傳說隱藏在小巷旅館中的大姊姊,真是無言

 

 

台南市待了這麼久,一直無緣到這來看看,台南測候所

這也是個國定古蹟,是日據時代所建造全台測候所僅存的一座,但一直很少人知道,可能外表就是一副關門大吉的狀態吧!

其實,他的正門在後面

IMGP2723.jpg IMGP2724.jpg

 

 

我們兩個像鴨子聽雷般,什麼都不懂,於是拍幾張照片,走馬看花就過了

IMGP2728.jpg

這本氣象測報手冊是真跡,但不知為啥,連個書套保護都沒有,萬一遭竊,或被遊客污染到怎麼辦?

 

 

 

IMGP2730.jpg  

 好吧! 雖然這上面寫得很清楚,是無線電接收器,但我承認我真的看不大懂

 

後來也到了旁邊的氣象中心參觀,裡面志工阿姨超熱心,都還沒進門就趕緊出來歡迎,真是受寵若驚

,其實今天運氣真的很好,一個月例假日中只開放第三個週六,沒想到讓我們給碰上了

 

裡面還蠻豐富的,看完太陽風暴的影片後,我們也參觀了樓上的展覽館,竟然遇到好多黃皮膚的外國人,

看來似乎是政府辦的青壯遊台灣活動,說著說著我也跟著他們捲起舌來說話兒了,這也免不了一頓挨揍

IMGP2732.jpg 

這是模擬龍捲風,呵呵,看不出來吧?

廢話,只看照片當然看不出來

 

 

走著走著,台南人咩!總是免不了要到安平晃晃

IMGP2736.jpg

安平,有好多地方都還沒去走過,台南是我最愛的故鄉,自然也要多認識認識

運河博物館,記載著這運河的當年勇,不過,這時公司很不識相的打來吵我,

不要懷疑,死Linda,就是妳,我都在台南了,妳還要我回公司?

 忍不住飆出了幾句髒話,不過,是在心裡

IMGP2737.jpg IMGP2738.jpg IMGP2741.jpgIMGP2739.jpg IMGP2740.jpg 

阿財市長,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的研究他,就匆匆離開了,我會回來補的

 

走啊走啊!原來,在這港邊吹吹海風,也頗為愜意,不過......我還有點熱

看這水中夕陽,不是相機好,是這景太棒了

IMGP2746.jpg IMGP2748.jpg IMGP2749.jpg IMGP2753.jpg

颱風要來囉!港邊停滿了進港避風的漁船

但這時,某個人不顧自身安危,非要來張香船美人

IMGP2759.jpg 

 

這天,還是要感謝某人相陪,讓我多逛了安平的好多地方,約好下次要再來哦!

好不好?!  

經過了一天的折磨,我想某人也累了,於是決定打道回府

 

 

 

 kekeke.jpg 

 

 

 

 

 

 

 

 

 

 

 

 

 

 

 

 

 

 

 

 

 

人的一生,會有許多個關鍵轉折點,數理上把它叫 Critical point

在這些點所下的決定,後續發展很有可能像蝴蝶效應般,影響到整個未來

 

這天,2010年9月18日

 

我和妳漫步在運河河堤,聊過去,聊現在,聊未來,我不瞞妳,不騙妳

所以,我告訴妳,我喜歡妳,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黃小婷,很抱歉讓妳等了20多年,我才找到妳

也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可以進入妳的人生

 

不管未來怎麼樣,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過的更開心

 

我答應妳,我會把自己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